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节约用水中心多措并举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8 0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节约用水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工作要求,按照市水利部门承担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职能分工,紧紧围绕简政放权,方便群众,展示良好的水利形象,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真诚服务,提升效率。态度决定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靠前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二是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办事流程,简化企业办事手续。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联系帮扶,从企业角度出发,坚持解企业之所难、办企业之所需,把办理取水许可证所需材料一次性明明白白告知企业,让企业少跑腿。

三是坚持抓监管促效能。以规范监管行为、提升监管效能、减轻企业负担为主要目标,大力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有效促进了管理与服务的统一、推进了简政放权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有机结合。细致深入做好企业服务,到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用水、节水设备的运转情况,指导协助企业工作人员完善取用水台账,确保企业节水制度更加完善,提高企业对节水工作的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