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委省政府环境督查

长葛市人民政府 关于省委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第9批督察许昌市190号)调查处理报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6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我市接到省委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9批督察许昌市190号后,长葛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辖区政府、环保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针对举报内容,认真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督察组转办问题

长葛市老城镇王家庄村,长葛市鼎信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大量物料露天存放未按要求进入料棚。

二、企业基本情况

长葛市鼎信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长葛市老城镇王家庄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082320741829N,建设项目名称为年产15000立方混凝土项目,主要原材料:石子、沙子、水泥等,生产工艺:原料搅拌---成品---检验砼车运输。2016年11月,该项目经现状评估,整改完成后通过环保备案。

三、调查情况                               

11月19日,针对11月18日督察组发现问题长葛市环保局联合老城镇政府进行了调查。经查,该厂11月18日新进石子约600方,因天气比较晚,部分石子没有及时运进料棚内11月19日下午17:30分,石子全部入料棚。

四、追责情况

由于企业环境问题轻微,及时改正,所以不启动追责程序。

五、下一步工作措施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全面排查、摸清底数、无死角,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绝不姑息,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