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两会专题

参加政协长葛市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视察了我市部分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4-23 12: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 22 下午,参加政协长葛市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视察了我市部分重点企业,感受我市发展活力。

四月的长葛处处活力四射,生机勃勃。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宇龙集团、森源集团、鲜易控股公司、黄河工业园,通过参观视察让政协委员们感受到了我市经济发展的澎湃活力,更增添了对我市打造“强市名城”,建设郑州大都市区新兴增长中心的信心。

在宇龙集团,政协委员参观了企业展厅及不锈钢、管道生产线。了解到宇龙集团公司,历经三十余年发展,目前总资产已达18亿元,年销售收入30亿元以上,政协委员们认为企业坚持把实体创新发展作为重要着力点,才塑造了宇龙的实力品牌形象。

在森源集团,政协委员参观了高度智能化的电力装备生产线,以及电动汽车、工程车和环卫车等专业车辆;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及发展后,政协委员纷纷赞叹我市龙头企业培育成效显著,为今后经济发展积蓄了后劲。

近年来,鲜易控股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围绕“互联网+”持续转型,这家传统的杀猪企业已变身为“高大上”的生鲜食品产业互联网化平台企业,而且是全国生鲜产业互联网标杆企业。在鲜易控股公司展厅,政协委员对企业利用互联网整合行业资源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企业善抓机遇,必将迎来更快发展、创造更好业绩。

在黄河工业园,该集团生产的生活用金刚石及其制品光华流转、熠熠生辉,政协委员了解黄河集团的发展运营情况,对黄河集团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向上开展前端的研发设计,向下发展后端制品,通过项目建设实现智能制造与新能源、新材料的有机结合给予了赞扬,一致认为黄河集团在发展中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为企业发展提供了第一动力。

政协委员们在视察时认为: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光明,回去后将在政协会议上更有针对性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力求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提案,发挥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为长葛发展再创新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