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两会专题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4-23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 21 ,出席政协长葛市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市委书记刘胜利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胡新英、杨荫阁;市领导王建业、李志华、徐光、张雪飞参加了第二联组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建言献策。委员们认为:市委书记刘胜利在政协长葛十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高屋建瓴、主题明确、振奋人心,对新时期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让大家坚定了做好政协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政协长葛九届委员会主席李凤英所做的工作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份求真务实探索创新的报告。

在听取了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业说:五年以来政协长葛九届委员会,深入调查研究,在创新协商形式、发挥委员主题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全面深入改革、工业经济转型、改善民生民本、创新社会管理及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市委书记刘胜利在政协长葛十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远、主题明确,既总结了长葛5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又对今后5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长葛已进入打造“强市名城”,建设郑州大都市区新兴增长中心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们要在提出问题的角度、研究问题的深度、议政建言的力度上下功夫,力求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提案,积极反应群众的呼声,努力在服务大局、谋发展、保民生、促和谐等方面发挥委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