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两会专题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4-23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 21 ,出席政协长葛市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市委书记刘胜利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寇永志、魏银安,市领导杨允志、刘少林、刘明亮、李全民参加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市委书记刘胜利的讲话和政协两个报告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现场讨论氛围浓厚。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刘胜利的讲话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我市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催人奋进。

在听取政协委员发言后市委副书记杨允志说: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综合经济实力跃居全省第六,跻身河南省县域经济第一方阵,市产业集聚区连续七年进入全省产业集聚区十强。同时,社会大局保持了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尤其在信访稳定工作方面,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无非访”县市。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各位政协委员的辛勤努力,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了全市重要工作的部署、重大项目的推进和重点任务的完成。当前,长葛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为广大政协委员提供了大有可为的广阔舞台,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促进长葛工业、农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更好地促进长葛工作。对于委员们提出的提案、建议,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认真梳理、细心研究、综合汇总,形成解决办法和落实措施,凡是能够尽快解决的都要尽快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