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两会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仲素玲到古桥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4-23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 22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仲素玲到古桥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古桥代表团讨论中,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分别就我市教育攻坚、城区建设、改革开放民生改善等话题展开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市长尹俊营所做的工作报告,概括全、站位高、定位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不遮不掩,目标任务振奋人心,规划措施操作性强,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强市名城的奋斗目标,符合我市发展实际,为我市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仲素玲说,市长尹俊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报告,对过去五年及2016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系统全面、实事求是的总结,对2017年工作的谋划科学合理,提出的措施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仲素玲表示,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各项工作,认真履职,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强市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仲素玲希望古桥镇代表团的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报告,并把报告中提出的措施方法积极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通过审议和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建设,确保把会议要求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