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6 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3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当大红的灯笼在机关楼前挂起,喜庆的“欢度佳节”墙饰张贴起来时,节日的氛围感瞬间拉满。正午时分,外面冰天雪地,餐厅内其乐融融,干部职工们吃着热腾腾的饭菜,品着甜滋滋的汤圆,互相说着祝福新年的话语,讨论着元宵节的由来以及民间习俗等知识,一起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吃汤圆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之一,寓意着平安喜乐享团圆。重温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风俗,使大家在佳节中感受集体的融洽温暖,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展现了和谐向上的精神面貌。

冬会去,春将来。文明、和谐、喜庆的欢庆元宵节氛围,让大家的心贴得更近,一同展望新一年的美好愿景,坚定了同心同力建设自然资源、共创行业优异成绩的信心,为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