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19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0日、11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源扬带领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安全生产大排查专班人员调研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建设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查看消防中控室、120急救中心、微型消防站及消防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安全责任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在市妇幼保健院,刘主任按下了火警报警按钮,并及时等待消防监控室人员到场。由于妇幼保健院消防监控室人员配备不足,处理应急措施缓慢,刘主任当场责令医院主要负责人立即整改。

刘源扬要求,正值新春假日期间,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技防人防,全面排查隐患,抓好问题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