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县基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7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长葛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县基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长葛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纪工委书记赵坤锋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朱风琴,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凯琪,各基层社(中心)、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领学了《许昌市供销合作社推行“县基一体化”管理实施方案》及《长葛市供销合作社推行“县基一体化”管理实施方案》,明确了“县基一体化”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推进步骤与工作措施,领导小组成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参会人员对推行“县基一体化”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推行“县基一体化”管理是深化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供销合作事业强基固本的迫切需要,是供销合作社系统创新治理机制提升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激发供销合作社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更好地履行为农服务职责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各基层社(中心)、机关各股室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整合资源、全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县基一体化”工作的有序进行。

下一步,长葛市供销合作社将重点围绕组建长葛市供销集团推进工作,对基层社(公司)的发展、资产、财务、人事、业务等工作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运营,构建产权明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科学管理的社有企业经营体系,打造新时代服务三农骨干龙头企业。

会上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