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董村镇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0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不忘初心勇前行,砥砺奋进谱新篇。2月18日上午,董村镇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包村干部、各行政村两委干部、获奖企业、最美环卫工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何平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利红对2023年度经济和社会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安排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

随后党委副书记赵行宣读《中共董村镇委 董村镇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和《中共董村镇委 董村镇人民政府关于对长葛市税务局董村分局、长葛市董村镇财政所通令嘉奖的决定》。班子成员先后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纳税先进企业、优秀企业、财税工作先进单位、人居环境整治先进村、信访工作零上访村和最美环卫工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表彰过程结束后,镇党委书记田清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肯定成绩,保持定力。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亮点纷呈,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镇仍面临发展不平衡、乡村振兴成效不明显、企业附加值低等问题,要保持定力,集中力量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抢抓机遇,提振信心。围绕“一园三区”建设,把镇区做美,河南省特色乡村旅游观光区做活,1万亩高标准良田农业做扎实;三要善于学习,提高本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善于把学习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四要担当作为,用心工作。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敢于中流击水、破浪前行,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五要守牢底线,不越红线。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