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长兴路街道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19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平安详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7日,长兴路街道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峰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12名社区支部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纪工委书记赵宝华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相关工作要求,对全体干部进行了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告诫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守不可逾越的“红线”,守好廉洁底线。

赵宝华指出:一要认清当前形势。从2022年及2023年相关数据比较,表明受处理的人数不断增长;从受处理人员身份构成上看,由社区干部转变为机关各部门在职人员;违反纪律的理由也较之以前涵盖面更广;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督促党员干部慎言慎行、务实清廉,切实守好责任。三要强化工作纪律。按照省、市纪委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坚持按时到岗,值班期间不得饮酒、空岗、迟到、早退,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理和值班情况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