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董村镇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7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中午,董村镇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对“三夏”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镇党委书记田清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第21次周交办会及长葛市周交办会、第19次常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河南虞城“麦田里长高楼”相关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低保复核认定、未成年人防溺亡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最后,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田清军强调:一是全力以赴抓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统筹协调好麦收车辆,镇村干部要下沉到地块,实行跟机作业,做好配套服务,确保小麦颗粒归仓,保障粮食安全;二是持续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常态化排查不稳定因素,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依法依规将合理诉求解决到位,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上报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进行分析研判,限期解决;三是统筹好各项重点工作。紧盯6月份全年任务双过半的目标,全面梳理短板不足,断长补短,抓紧抓实经济运行、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排前路修建、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保持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严守工作纪律、守牢工作底线,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全镇各项工作稳居全市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