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长兴办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7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上午,长兴办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6位城市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张小昊主持。

张小昊围绕5月份考评体系及长兴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张小昊指出,当前我办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表现在六个方面:一是思想认识不深,重视程度不够。二是考评体系吃得不透。三是工作做得不够细。四是考评的时候协调对接不足。五是责任压得不够实。六是作风不严不实。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小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办上下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位争先,杜绝“等、靠、要”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要吃透考核体系。分析研判考核标准,盯住关键、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各项考核达到预期目标;

三是工作要再细再实。立足本职,明确目标,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再实一点、再细一点、再精准一点;

四要加强协调对接。及时掌握考核指标的最新情况,细化分解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各环节有条不紊,无缝衔接;

五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担当意识和攻坚意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六要转变工作作风。把“严细实快优”贯彻各项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及纪律规矩意识,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