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南席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2 0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下午,南席镇党委书记栗龙、镇长闫景涛带领安监站到辖区重点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重点产业,栗书记、闫镇长详细察看了企业消防器材配备、应急通道设置、生产和仓储区是否设置合理,了解了员工日常安全培训、应急演练情况等。  

最后,栗书记强调,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站位,筑牢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尤其是辖区“二合一”“三合一”“九小”场所、经营性自建房、劳动密集型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场所,确保把风险隐患全部排查出来,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叮嘱企业负责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始终把消防安全牢记在心,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员工培训教育,认真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共同筑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