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张忠民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3 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市委书记张忠民到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胡君、岳洋、张志良、于冰等县级干部参加。

刘士祥、王书芳、王朝民、韩根田、张伟涛、杨菊等委员先后发言,对各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城乡发展、医疗保障、食品产业园建设、农产品种植、预制菜发展、教育水平提升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忠民认真听取发言,与委员们互动交流。他说,感谢各位委员一直以来对长葛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建言献策。大家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很好、建议可行度强,切合长葛当前发展的热点和焦点,听后深有感触、深受启发。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运用政协委员联络室、政协委员之家等平台交流讨论,在思想碰撞中抓住主要矛盾,想办法解决一批关键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工作、做好决策建言献策。

张忠民指出,作为政协委员一定要把牢正确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委有声音、委员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服务中心大局,彰显更大作为,围绕产业优化升级这一紧迫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多建言献策。要坚持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围绕教育、医疗、养老、就业、人居环境等民生课题建言献策。要强化能力作风,凝聚发展合力,不断做强自己、当好表率,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我市工作安排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张忠民强调,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密团结在市委周围,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做好专题议政,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助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推动长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由中共组、科技组、教育体育组、医药卫生组、老城组、后河组、增福组、石固组、经开区组、建设组、长兴组、长社组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