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政协主席胡君看望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2 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胡君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前往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胡君一行来到委员中间,和大家握手并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全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胡君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严格依照政协章程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责,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将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建设“四力长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