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长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2 10: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市委书记张忠民、市长张晓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亮、市政协主席胡君等市四大班子看望慰问驻长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岳洋,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明根参加慰问。

张忠民一行先后到市人武部、长葛消防救援大队、空军93653部队三营、武警长葛中队,与驻长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对大家多年来在长葛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张忠民指出,长葛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做好双拥优抚工作,坚定不移关心和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及时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大家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大家能够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支持、参与长葛经济社会建设,为长葛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