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1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了隆重的升警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俎军民带领大家重温入警誓词。全体民警、辅警目视国旗和警旗,高亢嘹亮的宣誓声在市公安局院内久久回荡、震撼人心。

俎军民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和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他指出,2022年,我市公安局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建警和全面从严治警,紧紧围绕“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疫情特殊时期各项公安工作任务,确保了全市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各项工作绩效持续在许昌市保持领先。

俎军民强调,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捍卫警旗荣光,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市公安局在行政服务大厅楼前设置宣传展板、陈列各类救援工具、发放宣传页,为市民科普各类警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