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委书记到南席“支招”:推进农业经济由“农字号”向“原字号”“食字号”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2 0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市委书记张忠民到南席镇看望新到任科级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镇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镇整体工作岁末盘点及明年工作计划。

南席镇党委书记围绕锻造干部、壮大村集体经济、特色种植、税收、疫情防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对任职以来工作推进及谋划情况进行汇报,张忠民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就具体问题交流分析。

张忠民强调,相信通过不断强能力、转作风,南席镇一定会善变、善成,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南席镇党委、政府不松懈,在面对遗留问题有信心、有担当,在往新的更高台阶迈进过程中不气馁、不骄躁,有效应对、妥善化解各类问题。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岳洋,市政协副主席张志良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