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市委常委巴哈特一行到我市鲜易控股考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9 04: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市委常委巴哈特一行10人到我市鲜易控股考察。市长张忠民、副市长爨丽敏、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明亮陪同考察。

在鲜易控股企业展厅,巴哈特一行认真听取了鲜易控股整体情况介绍。鲜易控股由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鲜易供应链有限公司、河南鲜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金色马甲电子商务等重组成立。
近年来,鲜易控股把握“互联网+”发展趋势,实施互联网与线下业态深度融合,创新、改造农牧产业、食品加工制造业、温控供应链服务业,整合优化产业链,重构价值链,持续完善开放共享、创新创业、共生共赢的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截至目前,鲜易控股建成了覆盖全国360个城市的生鲜食品采集分销服务平台,扶持生鲜供应链生态圈万家创客群,带动百万新农人创业创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巴哈特激动地表示,鲜易控股技术先进、产业发展规模大、市场开拓能力强,希望今后鲜易控股能与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进双赢。

巴哈特说,近两年来,新疆在稳定、繁荣方面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尤其是旅游业蓬勃发展。当前,南疆集中连片脱贫问题成为新疆发展的当务之急;加快推动农产品加工转化成为影响新疆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

张忠民对巴哈特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向他们为长葛企业提供发展机遇表示感谢。张忠民叮嘱我市有关部门,要尽快以企业为主体,加强与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的前期对接。同时,要对参与“一带一路”战略的本地企业进行摸底调研,帮助他们抢抓商机,为助力新疆发展积极贡献长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