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绿水商贸有限公司关于长葛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项目数据库与成果汇总采购项目联合体成员遴选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7 03: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长葛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5日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的关于长葛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项目数据库与成果汇总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我公司决定采用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为确保承揽项目质量,特向社会公开遴选联合体成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长葛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项目数据库与成果汇总采购项目。

1.2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1.项目内容:包括数据成果、数字化图件成果(土壤类型图编制及出版、土壤志编写及出版、土壤质量分布图、土壤利用分布图、土壤养分图、土壤盐碱化酸化分布图等)、数据库和文字成果(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土壤利用评价报告、土壤质量报告、土壤盐碱酸化报告等)等成果汇总工作。

1.3最高预算金额 :800000元

1.4工期要求:交付(服务、完工)时间:合同签订并开始实施之日起至2024年12月底前实施完毕并具备验收条件。

二、资格条件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2.3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2.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应商。

注:1.供应商在投标时,提供《长葛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详见 招标文件第八章3.5格式),无需再提交上述证明材料。

2.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3.供应商对信用承诺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如作出虚假信用承诺,视同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违法行为。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故不再执行价格评审优惠的扶持政策,评审时不再对价格进行扣除。

三、遴选报名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3月29日到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1718室领取遴选报名文件。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附有法人代表证明的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4.1本项目须提交电子介质存储的电子响应文件(1份)和纸质响应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

4.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4年4月1日17时30分。

4.3纸质响应文件提交地点: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1718室。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响应文件、及仅提供纸质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将在《长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六、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许昌绿水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374-2516197

地址: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