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正兴建筑有限公司关于长葛市大周镇梅胡路拓宽改造建设项目(一期)EPC及监理项目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11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长葛市大周镇人民政府2024年1月4日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的长葛市大周镇梅胡路拓宽改造建设项目(一期)EPC及监理项目招标公告,我公司决定采用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为确保承揽项目质量,特向社会公开遴选联合体成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长葛市大周镇梅胡路拓宽改造建设项目(一期)EPC及监理项目联合体成员遴选公告;

1.2项目内容:

大周镇梅胡路拓宽改造建设项目,北起康庄路,南至菜姚路,工程全长约1463.346m,标准段横断设计为:50米(道路红线)=4米(人行道)+2米(慢行分隔带)+5米(非机动车道)+3米(机非分隔带)+22米(机动车道)+3米(机非分隔带)+5米(非机动车道)+2米(慢行分隔带)+4米(人行道)。下穿段橫断面为:24米(道路红线)=4米(非机动车道)+16米(机动车道)+4米(非机动车道)。建设内容主要包含道路、排水、照明、桥梁、绿化等。其中道路部分:新建机动车道路面33281㎡,新建非机动车道路面15361㎡,新建人行道10612㎡;排水部分:新建Dn800HDPE双壁波纹管雨水管 2600m,Dn500HDPE双壁波纹管污水管网2600m;照明部分:新建12米高路灯72 座;桥梁部分:新建一座1x10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宽度50米;绿化部分: 新建中分带、侧分带绿化面积合计13265㎡。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3招标控制价:总投资5100万元,本次招标总投资金额为3934.16万元,本项目为费率报价。

1.4工期要求:6个月。

1.5 工程地点:长葛市大周镇。

二、资格条件

2.1.1主体要求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1.2资质要求

投标人需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相关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1.3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工程设计类或工程施工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施工负责人。

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在中标后无正当理由不得更换,项目经理与施工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

三、遴选报名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24年1月11日至2023年11月16日到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1718室领取遴选报名文件。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附有法人代表证明的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4.1本项目须提交电子介质存储的电子响应文件(1份)和纸质响应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

4.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4年1月16日18时00分。

4.3纸质响应文件提交地点: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1718室。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响应文件、及仅提供纸质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将在《长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六、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长葛市正兴建筑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8837452666

地址: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

                                      长葛市正兴建筑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1日

项目遴选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