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正兴建筑有限公司佛耳湖镇政府长葛市佛耳湖镇香桂路改造工程项目联合体成员遴选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09 03: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佛耳湖镇政府2024年1月8日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的关于佛耳湖镇政府长葛市佛耳湖镇香桂路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我公司决定采用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为确保承揽项目质量,特向社会公开遴选联合体成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佛耳湖镇政府长葛市佛耳湖镇香桂路改造工程项目

1.2 建设地点:长葛市佛耳湖镇

1.3项目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对桩号K1+085.989-K1+175.971与K1+228.443-K1+321.189段筑造填土方路基,修建4米宽水泥路面,并对边坡进行防护,防护形式采用浆砌片石护坡,并在护坡路段外安装波形梁护栏;1号路新建3.5米宽水泥路面;香桂路道路桩号K0+879.322-K1+085.989段加铺5cm厚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等。

1.4预算金额:763,550.00元

最高限价:763550元

1.5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二、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2本项目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并且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精神,按照最新的信用评价结果,被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或交通运输部信用等级评定为D级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三、遴选报名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1月11日到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1718室领取遴选报名文件。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附有法人代表证明的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4.1本项目须提交电子介质存储的电子响应文件(1份)和纸质响应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

4.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4年1月12日17时30分。

4.3纸质响应文件提交地点: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1718室。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响应文件、及仅提供纸质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将在《长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六、招标人信息

采购人:长葛市正兴建筑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4-2516197

地址: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

                                  长葛市正兴建筑有限公司

                                       2024年1月9日

项目遴选附件最最最最新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