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绿水青山商贸有限公司关于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项目联合体成员遴选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6 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项目2023年06月02日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招标公告,我公司决定采用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为确保承揽项目质量,特向社会公开遴选联合体成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项目

2、项目内容:

“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为保证演出质量,演出时间要避开恶劣天气等,注重演出效果,演出服务单位可提供“综合专场”或“整本大戏”;每场演出总时长不少于70分钟;每场演员人数不少于20人;同时,演出戏曲内容应符合当地人群观赏喜好。

【综合专场】主要包括小戏、戏歌、经典唱段、折子戏、小品、歌舞等节目样式;可根据演出效果进行组合安排,且每场演出节目数量不少于6个;原则上每场演出的非戏曲类节目不超过总数的30%。

【整本大戏】建议采用完整的戏曲剧目(特别是近年来新创现实题材的戏曲剧目)。

二、演出要求

1、演出团体、演出剧目、演出时间和演出阵容要通过平面或网络等媒体提前进行公示,自觉接受舆论和群众监督。

2、通过招标采购选中的文艺剧团,在演出中要加强对党的文化惠民政策的宣传,悬挂宣传横幅,切实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好,演出内容积极健康,符合上级政策要求。

3、演出活动接受各级文化主管部门和演出所在地乡镇(街道办)的监督检查。

4、演出费用,以演出所在地乡镇(街道办)、社区出具的演出场次确认单(包含有节目单、演出时间等)为准予以结算。

三、招标控制价:

1、采购预算金额:400,000.00元

2、交付(服务、完工)时间:具体演出时间及演出场次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交付(服务、完工)地点:长葛市12个乡镇和4个办事处进行演出。演出场次:60场。

四、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本项目资格要求: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并有专业的演出团队。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应商。

六、遴选报名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23年6月6日至2023年6月8日到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遴选报名文件。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附有法人代表证明的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1、本项目须提交电子介质存储的电子响应文件(1份)和纸质响应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

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9日18时。

3、纸质响应文件提交地点: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响应文件、及仅提供纸质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将在《长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九、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许昌绿水青山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374-2516197

地址: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

                                  许昌绿水青山商贸有限公司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