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正兴建筑有限公司关于长葛市城市管理局长葛市城市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市政设施修复工程)联合体成员遴选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9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长葛市城市管理局2023年5月25日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的葛长葛市城市管理局长葛市城市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市政设施修复工程)招标公告,我公司决定采用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为确保承揽项目质量,特向社会公开遴选联合体成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长葛市城市管理局长葛市城市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市政设施修复工程);

1.2项目内容:长葛市城市管理局长葛市城市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市政设施修复工程),包括车行道铺油,大理石人行道路面、透水砖人行道路面、大理石侧石、混凝土侧石、树池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1.3预算金额(最高限价):12601517.40元 (其中包含①道路修复工程2500697.07元;②无障碍缘石坡道改造工程2237598.21元;③人行道步砖提升工程7317343.32元;④花池石、树池石、道牙石提升改造工程545878.80元)。

1.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1.5 工程地点:长葛市城区。

二、资格条件

2.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应商。

三、遴选报名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5月31日到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1718室领取遴选报名文件。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附有法人代表证明的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须提交电子介质存储的电子响应文件(1份)和纸质响应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

5.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1日18时00分。

5.3纸质响应文件提交地点: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1718室。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响应文件、及仅提供纸质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将在《长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七、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长葛市正兴建筑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8837452666

地址: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

附件: 遴选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