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长葛市佛耳湖镇0.6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项目流标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9 0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长葛市佛耳湖镇0.6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项目

2.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6月16日

3.开标日期:开标日期:2022年6月27日9 时00分

4.采购方式: 询价

5.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93700元(大写:玖万叁仟柒佰圆)

二、流标原因

开标时间截止前共有 4 家投标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领取询价文件。其中开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响应文件中未显示投标有效期,不符合符合性评审第四款规定。河南拓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未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不符合资格评审第三条规定。本项目满足实质性响应文件要求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本项目流标。

三、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长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公告期为2022年6月29日-2022年7月4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并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提交。逾期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葛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374-7010037  

地址:长葛市葛天大道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