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县级
2023-12-07 2023-12-07 09:19

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12-07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市矿业权原有郑州铁路局郑州桥工段陉山采石场、长葛市后河镇陉山李冲采石场、河南省陉山石料厂和后河镇永利采石场。2013年,为保护陉山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子产墓不受破坏,按照省、市政府要求,我局在其采矿证到期后对原郑铁桥工段采石场、后河镇李冲采石场采矿权予以注销(2013年12月),原后河镇永利采石场2009年其采矿证到期后采矿权人已申请注销,河南省陉山石料厂属省国土资源厅发证,该采矿权于2013年到期后省厅已对其进行注销。截至目前,我市未设置新的矿业权(采矿权和探矿权),无矿业权出让信息、无矿业权转让信息、无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审查,目前未开展生态修复项目、无生态修复重大工程。

 

 

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