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水利局 县级
2023-10-27 2023-10-27 07:23

水利局组织开展年度水土流失监测人为扰动图斑调查验证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10-27 0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河南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关于开展2023年度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人为扰动图斑调查验证工作的函》相关要求,根据许昌市水利局工作安排,自10月25日起,水利局组织水政监察大队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开展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2023年度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人为扰动图斑调查验证工作。

验证工作采取号图对照、逐一核实的方法,分别对照调查图斑编号、调查图斑分布图对“2023 年度水土流失动态监测遥感解译与专题信息提取初步成果”涉及我市人为扰动图斑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复核,目前已完成29处人为扰动图斑的调查验证工作,并严格按要求填写调查表、提交相关材料,为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更加科学准确的判定人为扰动图斑土壤侵蚀强度提供了精确的数据资料和详实的证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