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水利局 县级
2023-10-27 2023-10-27 07:25

建安区河长办到我市交流学习促提升,携手共护水生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10-27 0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建安区河长办到我市河长办交流学习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开展跨界河流联防联控行动。

双方召开了河湖长制工作交流学习座谈会,我市河湖长制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河湖长制队伍建设、河湖长+机制运行、专项行动开展、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部门职责落实情况及工作成效。建安区河长办详细了解我市典型经验和做法,并对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内业资料进行了观摩学习。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动河湖长制工作提质增效,加强河湖长制工作跨区域联动协作,共同推进界河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分享经验和做法。会后,建安区河长办与我市河长办到东小洪河关庄段进行联合巡查。

此次相互学习交流活动为河湖长制工作人员相互间借鉴学习提供了契机,进一步提高了河湖长制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了跨界河湖的保护协作,为两市的河湖长制工作提标升级提供了有效指引和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