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县级
2023-09-12 2023-09-12 09:55

市委书记张忠民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9-12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8日上午,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焕发斗志,全面掀起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的新热潮,汇聚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李全民、王彦伟、李铁锋等县级干部参加调研。 

入园区、进企业、下工地,看进度、比变化、话发展。张忠民一行先后到大周中德合作孵化园项目、许昌临港一期项目、艺巴萨年产1.5亿平方米数码印刷版材项目、鸿昌电子年产300万块半导体致冷器件生产线项目,深入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 

建设工地塔吊林立,现代化厂房拔地而起,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奋勇争先的长葛处处蕴藏着“满弓”之态、“待发”之势——

大周中德合作孵化园1号楼大周双创服务中心已建成投用,2号楼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主体已完工,5号、6号标准化厂房具备投用条件,已引进河南荣强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建设不锈钢智能化加工中心项目。

许昌临港一期项目,已完成4栋标准化厂房、1栋展示车间及职工服务中心的建设,并正进行相关验收工作,预计该项目将于8月底建设完成并交付使用。 

艺巴萨年产1.5亿平方米数码印刷版材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目前正在设备调试阶段,预计8月底正式投产。 

鸿昌电子年产300万块半导体致冷器件生产线项目,拥有100%自有知识产权,已建成投产。

张忠民现场叮嘱道,企业要强化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培养、抢抓当前机遇、抓紧转型升级、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素质。相关单位要围绕“232”产业布局,大力开展链式招商、以商招商,推动长葛产业转型发展,加力提速长葛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忠民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奋战决战三季度,奋力保全年,确保全市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举措。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大干快上求突破,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